星期六, 4月 03, 2010

我翻墙过来了~

阿哈哈~~我终于成功翻墙过来了~~~
之前的翻墙软件都不太好,每次只能眼看手不动~~~可以留言的都算谢天谢地了~~
这次终于找到一个让我可以sign in,还让我可以发帖子的~~~(可是还是不可以玩fb的game T_T 我的restaurant city,我的菜们 = = )

为什么一直感觉sg gang的都很stress呢~~~
我好像看见高中的文恬eh.....这个不会那个不会,然后就一直很紧张很压力很烦~ >_<>

现在在上海这里。。没有人给我这样喊来喊去了.....
有时候也很害怕被抛弃的感觉......
好像某某学长和学弟妹一起去吃火锅,没有叫我。
还是几个同年级的玩牌,一起煮饭,都没有叫我。。。。
说很好的朋友嘛他们也不是跟我很好,就是普通的朋友.....
虽然偶尔也会叫我一起玩,也会约我一起去看电影
但有时候还是会难免低落,我也不知道我在低落什么。。。。。。。
明明也不是什么天大的事情...

嗯~~学习上也遇到很麻烦的问题。。。
我一直太过“西医”
人体病理千变万化,虽然说只要抓住中医的根本theory,再临场发挥就行
但是抓住了,未必会临场发挥列 >"< 而且我也不知道临场发挥的限度可以到哪里,千变万化的框框在哪里~~~~总不能说随便掰也对吧~~~
我的朋友形容我是“西医脑”……
当然也不是说西医不好。。。只是如果我继续用西医的思维去做中医肯定当不了好医生的
T_T




我家狗也走失了.....4天了
我可爱的jojo.......
你在哪里 T____T




嗯。。。。
至少我还有s3s1的朋友
不要忘记我,好吗 T_____T



11 則留言:

  1. 恭喜翻墙成功~
    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啊~
    可爱的jojo不见了哦?
    希望她平安无事的回家吧!!!

    我有时也有朋友的问题
    虽然旁边有很多朋友
    他们也都很好
    但总感觉没有到以前那种好的地步
    有时候感觉还蛮落寞的

    你放心吧
    我们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忘得了你呢

    肉丝小姐
    我看titanic时,又想起你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yoyo~你的玫瑰花茶~我喝了没有效果!!!
    还买了2包的,请问可以参其他东西喝吗?
    因为.....

    不是很好喝一下哦~XD

    回覆刪除
  4. 放心啦,哪里会忘记你,你是chio4咧 =.=
    对了,话说我现在做工的supervisor也叫jojo @@

    回覆刪除
  5. 哈哈
    怎么会忘记你
    皮包里面还有我们6个去照相馆拍的照片

    回覆刪除
  6. 我的也还在啊
    2006,2009的~
    2012是不是也该来拍一张呢?

    回覆刪除
  7. lol伟哲,世界末日再来一张XD

    你的jojo去找你了,
    aikz

    回覆刪除
  8. susan:谢谢~

    伟哲 aka 阿呆 aka 蔡禹哲 aka 油条 : T___T 很想念你家就在我家附近的感觉,很想念你可以顺便载我,我有什么讲义可以顺便拿过去那种fu....还有杰雄征葳跟你的直角三角形~

    hamjun:sorry >"< 等我学多一点,再跟你讲。不过心药总是会比草药有效很多的。

    金茂:两个星期过去了……机会渺茫……

    agogo、weizhe、cutebear:!!我也是!还两张都放在一起!有一次一整天很pekcek,刚好要拿钱,看到的时候,整个就是很warm一下

    回覆刪除
  9. hamjun: 对咯!对咯! 给文恬讲了过后,突然生病。。 看医生叫我做肝检查!! 炸到。。 好彩没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