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31, 2010

大家好嗎?

最近发现大家都很stress,都在facebook上面发表言论.
你们还好吗?


我下个星期就Mid-sem break,放两个星期假,之后就是mid sem exam.当时我想都没想就订票去墨尔本找伟业玩一个礼拜.订了之后才发现有考试...晕....

目前看来很有希望拿4个HD,不过量子力学我渐渐听不懂了...再加上我翘了4个星期的微积分(因为跟量子力学撞课)....够力...

大家也来发表近况咧~

14 則留言:

  1. 唉老哥你每次都last minute才发现last minute就over的东西- -

    回覆刪除
  2. 结果你飞机票怎样了?

    对啊
    感觉大家升上大学后都变忧郁了耶
    班网也太冷清了吧

    大家有空就来写写近况吧
    不管开心不开心
    都来分享一下吧!!!

    小托是谁啊?

    回覆刪除
  3. 我都很ok!只是日子过到有些平淡,在我老哥的带领下又打回dota==
    课业没有什么压力,没有压力到我有点担心><

    我一直都很相信我们s3s1是优良品种来的(自我陶醉)
    muahaha,大家继续炸fit!
    加油加油!

    沉下去,继续潜水~

    回覆刪除
  4. 的确很冷清啊

    想念跟s3s1玩闹的日子

    还不习惯作成年人

    有时看看别人 再看看自己
    觉得 fuck my life

    想打人的时候
    吴人中却不在

    (忍住叹气声
    潜下去
    潜下去)

    回覆刪除
  5. 结果啊?照样去墨尔本找伟业咯

    回覆刪除
  6. 呵呵~酱你考试列?

    哈哈~
    很怀念炸fit,很显,chio4
    这些在这里听不到的话列!

    呵呵
    gogo
    我到现在都还不觉得我自己像个成年人咧
    虽然20了!

    回覆刪除
  7. 哈哈。。。是咯,现在有一种失落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洗人的关系 XD

    伟哲:在墨尔本白天玩耍晚上k书咯。。。反正我的笔记都在电脑。话说我到现在·还不习惯在电脑面前读书咧!很容易就分心,还有就是吸收能力方面还是没有读实体书来得高。

    Cutebear:原来你在facebook一直放stressful是骗人滴。。。你有玩Heroes of Newerth吗? 它的graphics比dota好很多。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 =D
    2008 s3s1

    嗯……的确。。最近大家都很stress..就连hk也。。。
    其实我自己也很不好不好不好

    不过还是有翘课有玩耍啦 XD
    再过3个星期,我们就考试了。
    算了一下,才发现原来我那么多课都拖住了 >""< 现在每天要很努力很努力,才勉强有机会读得完。。
    >"<!!!!!

    加油吧 大家!!

    很期待很期待5,6,7,8月假期的 10
    觉得会比坐牢5年被放出来 还开心还兴奋!!!!

    回覆刪除
  9. 哇老~
    你们放这么多假啊!
    爽咧
    我只有三个星期 = =

    回覆刪除
  10. 瓦老,10你坐过牢咩。。。

    回覆刪除
  11. 杰雄
    你是为了冲回帖率吗?
    哈哈~

    回覆刪除
  12. yo~我也来了~
    话说我最近也是没有mood读书勒
    final还剩下1个礼拜多...haih
    hero of newerth open beta了!!!
    看来我又多一个理由迟一点读书了~

    回覆刪除
  13. 话说 qio4这个词也只有我们这群人才懂什么意思吧~哈哈

    回覆刪除
  14. Hamjun...多少岁了还要找理由读书 =.= 别让HoNs害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