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7, 2008

很想死 = =

这三天
完全不知道自己考了什么东西
明明很多很简单的东西,又懵嚓嚓不会做这样
尤其是物理试卷2 !!
还有高数2!!

我看很难拿A了
都已经比往年简单了~~
这下子不是全国的人一起烂
拉什么曲线
很可能我就在曲线的尾巴那边
垫人家起来拿A =。 =
pek cek-ing



不过来到这里
wow,看到有个日历,有个ipod噢
还有几个人支持这个blog
感觉欣慰一下!!

好啦,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明天,高数1,化学,我来啦!!!!!!!
急急如律令,给我运气运气运气!!
给我AAAAAAA!!
杀啊!!!

大家加油加油!!!

1 則留言:

  1. 哈哈~
    今天更high噢!
    考那个变态化学~~

    大家一起来呐喊:
    “拜拜化学~!”
    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