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0, 2008

谢谢大家

刚刚放了header,是我们高二拍的照
我的电脑里面还没有今年的生活照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放有全部人在里面的
这张没有噢@@
(agogo,header是blog上面的东西,不是account的display pic = = )

我也加了blog list
如果有谁有blog,又没有被我放在list上的
自己去按layout,旁边有个My blog list
按edit,把自己的blog url加进去就可以了~

今天上课最后一天
一起吃第六档
一起拍了很多照片
感觉很赞

谢谢agogo讲来到这个blog很舒服 >_<
又叫我大美女(虽然我知道我原本就是)
谢谢hamjun支持~

接下来
我要抛弃这个blog一下下了

大家统考加油!!
拼死拼活努力吧!!!


文恬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