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1, 2010

嘻嘻嘻嘻

再3个星期就过新年了~
YEA !
我们是不是也该开始讨论团圆饭的事情了


地点:子会家?文豪家?外面吃?
时间:初一/初二?中午/晚上 ?

11 則留言:

  1. 时间都可以,我整个礼拜都在居銮 @@

    回覆刪除
  2. 初二 >_<
    新年我都回麻坡。。只有初二会回来~~~

    回覆刪除
  3. 无意间看到的。。祝凯瑞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4. 初二咯,下午吧,早上要去拿红包滴~~

    回覆刪除
  5. 初二我怕不可以勒...我要回外婆家

    回覆刪除
  6. 誒。。。我應該也是初二過后都沒問題,下午跟晚上比較好

    回覆刪除
  7. 地点在哪里啊?? 我初二可能不在叻!!

    回覆刪除
  8. 我初二晚上不行~
    早上下午都ok~
    初二以后也都行!

    回覆刪除
  9. 初一晚上 初二早上下午 都ok~~~
    去那个外面自助火锅吃不错eh!省麻烦嘛。过后再去某某人的家续摊这样很不错。

    回覆刪除
  10. 觉得楼上的建议不错,最好初一晚上or初二晚上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