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4, 2009

明天回家咯~

哈哈, 几兴奋一下,
明天就回去咯~

有谁会在居銮??
还是接下来会回居銮的都好,
找天出来吃牛瓦.....
受不了了喔........
啊茂,
你自己慢慢蹲吧..我先行一步, 吃他个天昏地暗先~
呵呵.

ok啦,
有什么PLAN就找我啦.
电话号码没有换.
==

17 則留言:

  1. 恭喜你要回居鑾了。。lolx

    回覆刪除
  2. 恭贺李老板学成归马~

    小李我会在这里慢慢折腾的。。。:(

    牛啊!!!!!

    回覆刪除
  3. 你会在居銮到几时啊?

    回覆刪除
  4. 到一月二十多号吧。

    回覆刪除
  5. 我考完试再回去找你吃牛啊!!!

    回覆刪除
  6. 牛变到没有酱好吃了咯...
    你一回到我就要上kl了...
    改天再找你吧!

    回覆刪除
  7. 我下两个礼拜回来找你啊~~

    回覆刪除
  8. 下星期回来牛你!

    回覆刪除
  9. 不如大家说好一个日子一起回去,怎么样?
    我十二月有假期..




    Yy

    回覆刪除
  10. after 16th Dec (My final) then I'll be at Kluang until 11th Jan!! of coz except our class annual trip that time not in Kluang.
    (using school pc no chinese input)

    回覆刪除
  11. I will be backed on 23 Jan until 18 Feb

    回覆刪除
  12. 每个人回居銮的时间都不一样呢。。
    明年的的新年要来聚一聚吗?

    回覆刪除
  13. 当然要啦!!!!

    回覆刪除
  14. 伟业来了

    伟业走了
    伟哲来了

    伟哲走了
    金茂来了

    =。=

    回覆刪除
  15. Haha, so far I haven't met bull Lee yet... :(

    回覆刪除